跳到主要內容區

包裹郵件代收

收發室

學生穿梭課堂學習,常常無法配合物流公司配送時間即時取貨,造成學生與物流公司雙方困擾。學校為提供學生便利領取包裹與郵件服務,於總務處收發室設有包裹及郵件代收服務,學生可於上班時間自服務櫃台領取包裹。

i郵箱、智取站

學生穿梭於課堂、宿舍甚至是打工地點的特殊生活型態,常常讓物流面臨無法順利聯絡而必須反覆配送的困擾。學校與工業技術研究院、中華郵政合作,於校園內提供智取站及i郵箱服務,24小時全年無休提供學生領取包裹服務。

 

中華大學郵局

中華郵政除進駐中華大學校園,校園內也設有6台提款機,提供學校師生優質、便民、快速存匯、郵寄包裹等多項服務。

 

24小時自動服務機

畢業校友、在校生常為了資料繳納需要申請文件證明,學校於行政大樓大廳設有一台24小時自動服務機,凡冷氣儲值、成績單申請、停車證繳費申請等服務,皆能使用服務機處理,並即時得到協助或取得文件。

 

敦煌書局

敦煌書局提供創新服務,並以貼近學生的需求扮演校園書店角色,常舉辦各類活動,邀請知名作家、講師親臨校園,帶給校園更多活力和貼心服務。

 

萊爾富便利超商

Hi-Life萊爾富便利超商於學生宿舍住宿區設有營業門市,並提供24小時服務。讓學生可以不用跑到校外,也能享有熱騰騰的美食、餅乾、冷飲或自動提款機服務。